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论证会

作者:董雅琪 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4:33 人气:

12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北楼315会议室召开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论证会。副校长闫超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管、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涛出席会议并就申报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红波主持。

图为数统学院开展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论证会 记者 肖婷婷

会上,参会人员对照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 年)》的文件要求和《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强基创优”建设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入研究讨论了学院标杆院系的申报书,围绕落实标杆院系“五个到位”的总任务、申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申报材料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学院党建工作创建标杆院系的建设目标、工作举措和工作重点。

闫超栋就高质量做好数统学院“标杆院系”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提高站位,认真研读政策文件,严格对标对表有关指标,全力以赴,认真做好申报工作;二是要充分凝练学院特色,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细化优化工作目标和建设方案,总结并固化可推广、可示范的典型经验,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做出数统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与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史红波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吸收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申报任务。(审核:史红波)


上一篇:数统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篇:阳光雨露携手文津小学开展数学微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