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书廉洁”书签创作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0:59 人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导向教育激励作用,促使学生牢固树立廉洁价值理念,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数统学院于10月10日特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书廉洁”书签创作大赛。

同学们选取了古今中外廉政文化的诗词、警句、格言作为书签创作内容,“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廉以修身”“洁以养性”等一幅幅形式多样的书签作品相继呈现。大家还一起分享创作经验、交流创作心得、探讨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最后提交的参赛作品中,一笔一画之间都流露出同学们对“廉”的敬畏之情,也体现了同学们廉洁干事的信心与决心,营造了廉洁、诚信、节俭的良好学校氛围。

通过此次“喜迎二十大,翰墨书廉洁”书签创作比赛,将廉洁教育有机融入到手工文化中,大力宣传廉洁教育文化,将新时代廉洁教育融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数统学院学子的廉洁素养,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廉洁教育的正确发展,筑牢大学生的廉洁思想根基,使廉洁思想深入人心,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廉洁知识竞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