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朱心怡 黄栩静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18日 17:03 人气:

翔宇网9月18日电(记者 朱心怡 黄栩静)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17日在理北315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云、团委老师刘咪主持,数统学院学生干部参与例会。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王霁月

会议伊始,主席团、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刘咪老师对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表达了肯定,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布置,提出新的要求。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政治、集体、学习、纪律四种意识。

接着,戴书记对学生干部就自我定位、自我提升、人生意义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借助此次会议认识到树立威信以及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的重要性,更好地带领和服务同学。戴书记强调,每个人都要关注自己的学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创新性,在工作中多思善用。

图为学生参加会议。记者 袁玉华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懂得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并意识到在以后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到各项工作中。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书廉洁”书签创作比赛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防范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