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途有“数”,心中有路—数统学院举行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杨舒 熊明明 张杰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3年12月13日 10:15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13日电(记者 杨舒 熊明明 张杰)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学习斗志,坚定考研信心,12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于理北315会议室举行“研途有‘数’,心中有路”2020级考研学子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里温暖祝福和亲切关怀。学院党委书记史红波、院长郭嵩及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参加活动。

图为考研誓师大会现场。记者 刘柯逸

活动中,党委书记史红波亲切慰问备考同学,嘱咐同学们调整好身心状态,巩固好所学知识,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全力以赴、张弛有度。

考研学生代表花士翔从学习计划安排、心理减压策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历程,号召同学们走好最后一公里,铆足干劲,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争取佳绩。

院长郭嵩结合考研同学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树立考研必胜的信心,坚守持之以恒的恒心,不忘追求真知的初心,抓住机遇,坚持到底,以最佳状态迎接“上岸”。

史红波和郭嵩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暖心礼包,并为同学们系上印有“金榜题名,一战成硕”标语的冬日围巾,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路上咬紧牙关,砥砺奋斗,以最好状态迎接考试,不负青春,昂首阔步。

数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方位、多举措做好考研学生的保障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考研学子们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的学习之路提供有力支持。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图为与会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代表合影留念。记者 刘柯逸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