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熊明明 董雅琪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日期:2024年01月03日 18:41 人气:

为表达对深耕教育沃土几十载的退休教师的感谢与敬意,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北315会议室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史红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图为荣休仪式现场。记者 冯媛

荣以师者,不负热爱。院长郭嵩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周友士、胡茂林、徐淮涓、米振昌等4位老师忠诚无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治学态度和诲人不倦的育人情怀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4位教师退休不褪色,身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引领和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岁月鎏金,荣光随行。周友士、徐淮涓两位老师作为荣休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淮师工作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体会,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持续关注支持学校、学院建设,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图为荣休仪式现场。记者 冯媛

薪火相传,初心永挚。院团委副书记刘咪代表青年教师向老教师们扎根教坛、勤勉育人、默默奉献的精神表达敬意,并表示将传承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彰显学院教师队伍形象。学院分工会主席嵇伟明老师代表分工会向退休老师表示衷心的祝福和感谢。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党委书记史红波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4位退休老师在教书育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业绩与无私奉献;希望学院全体老师以光荣退休的4位老师为榜样,牢记国之大者,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史红波)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研途有“数”,心中有路—数统学院举行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