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0:52 人气: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敬廉崇洁、尚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切实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同时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等组织在学风建设中的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带头做诚实正直、律己向善的新时代新青年。10月16日,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强调了廉洁教育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列举了国家严惩腐败的典型案例和廉洁好干部的事例。每一件事例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鲜明旗帜,同时表明了党对于广大党员廉洁自律的严格要求。培训会上还指出,广大学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生干部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忠实履行职责和使命。最后,各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须臾不松懈,一刻不停歇,将共同谱写学习与工作高质量同步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廉洁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引导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坚守初心、作风扎实,将廉洁文化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起来,培育清正廉洁价值理念,传承和发扬廉洁文化精神。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学生踊跃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