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活动

作者:朱心怡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0:46 人气:

为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纪律观念,以尽快适应大学张弛有度的学习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正式开展了2022级新生的军训活动。

图为军训剪影。记者 袁玉华 

头顶艳阳,脚踏大地,绿茵场上一排排静若立松的身影定格成一幅明媚的画卷,不同的队列里相同的是那迷彩服映衬的刚毅。汗珠挂在眉角,悬在指尖,新生面对时不时发威的骄阳,在变化多端的气候下,在军训的严格磨砺下,新生们没有退缩,没有畏惧,而是选择坚守在操场上,用嘹亮的口号与坚定的步伐证明着自己。少年意气,比傲秋霜,离开高中校园略显稚气的他们,通过军训的洗礼,成为更加优秀,更加坚定的自己。

图为军训剪影。记者 孙维

闲暇时,新生们们也不露倦色,而是以整齐的列队席地而坐,把阵阵辽远的歌声送到行人的耳中,女声的清亮温柔,男声的雄浑厚重,无一不书写属于他们的风采,让闻者心间一动。

图为军训剪影。记者 王霁月

军训是一场破茧成蝶的旅程,新生们破开层层束缚与困难,融入了集体,增进了友谊,与志同道合的伙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迎接更加明亮、充满希望的未来,而数学与统计学院,同他们一道前行。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廉心永向党”廉洁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教育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