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2022-2023第一学期院文明宿舍ppt汇报

作者:张瑾 黄栩静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5:08 人气:

翔宇网11月21日电(记者 张瑾 黄栩静)为创建良好宿舍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1120日下午,数统学院于理南201204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院文明宿舍ppt 汇报。邵宇同学主持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袁玉华

活动内容主要围绕文明宿舍的成果展开,宿舍代表们通过ppt展示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温馨和睦的宿舍氛围、严谨细致的宿舍公约。同时,该活动也展示了同学之间清澈的同窗之谊,宿舍汇聚了来自祖国四海八方的四个人,大家朝夕相处,拥有了许多独属于自己青春的美妙回忆,这让同学们清楚的明白了文明宿舍不仅是物质上更是精神上的文明。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锦程

本次活动展示了院文明宿舍的优秀成果,激励同学们更加爱护宿舍环境,营造更好的宿舍氛围,在团结友爱中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一房温馨,一室友情,室内存知己,情系你我他。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一个优秀的寝室离不开寝室成员的团结,只有我们彼此包容,理解,帮助,才能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寝室。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立鸿鹄志,做展望者”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