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

作者:陈曦 黄栩静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30日 17:09 人气:

翔宇网1030日电(记者 陈曦 黄栩静金秋十月,缄菊飘香,淮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虽已入秋,中午也是烈日当空,但是数统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怕苦,不怕累,相聚在操场上,紧张而高效地备战。

图为运动员进行跑步训练。 记者 王霁月

红色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先慢跑热身,脚下踏着炽热,肩上乘着肆意,以便接下来更好的发挥。一圈热身之后,短跑运动员一遍一遍地飞奔出去,冲向终点,只希望比上次的自己更快一点长跑运动员们汗流浃背,一圈一圈地奔跑在跑道上,只希望比上次的自己坚持的时间再长一点。绿色草地上,扔铅球的运动员身体后仰,全身的力量凝聚在举着铅球的手上,奋力一扔,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曲线。沙坑处,运动员飞速助跑,起跳时大腿高抬,似雄鹰展翅,以超强的爆发力跳向沙坑。

图为运动员进行铅球训练。记者 江文悦

追风少年,鏖战跑道驰骋赛场热血逐梦,目光遥长奔向远方。党的二十大指出:奋斗是新时代新征程最美的姿态。我看到了数统少年们眼中野火烧不尽之春草,和漫天万数之星斗,感受到了当代青年身上的蓬勃朝气和意气风发。他们身上,无不展现了淮师的校训:崇德励志博学笃行。


上一篇: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喜报:数统学院三位同学在新生才艺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