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数统学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0:57 人气:

1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柏传志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多种方式学深悟透报告的思想精髓,要聚焦党建领航,凝聚奋进力量,深度参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努力在办学治院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教书育人以及科学研究的强大动力。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和实践之中,努力在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青春飞扬,运动无限

下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