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数统学院三位同学在新生才艺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

作者:张敏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7:30 人气:

1025日,淮阴师范学院新生才艺大赛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杨森宇刘畅朱孙翔三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图为新生才艺大赛现场。记者 张芃佳

新生才艺大赛是由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品牌活动,旨在为广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杨森宇同学以一首主旋律歌曲《追寻》,缓缓道出历史的厚重,饱含对国家和伟大理想的不懈奋斗,勾起每位听众最真挚的爱国情怀。刘畅同学一袭黑色西装,温润如玉,他灵巧的手指在钢琴的键盘上弹奏起来,一首《幻想即兴曲》徐徐响起,如潮水般四溢开去,回响在会场的每一处。朱孙祥同学以别具一格的节目——扬州评语《武松打虎》吸引所有观众,将晚会带入高潮,让观众们的身心在评语里尽情舒展,为此次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图为新生才艺大赛现场。记者 魏欣然

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位同学用才华述说青春故事,用艺术展现青春力量,用激情点燃青春梦想,在人生的崭新旅程中大放异彩。希望三位同学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书写更加美好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运动会特辑】数统学院积极备战校运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内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