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内务技能大赛

作者:李诗羽 黄栩静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9:38 人气: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内务整理能力,创设卫生、文明、整洁地宿舍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对宿舍集体的认同感,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23日晚在理工楼大厅举办了2022级新生内务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项目,以宿舍为单位参赛,从个体到整体,全方位考察了同学们的内务整理能力,让参赛选手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内务整理的重要性。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冯媛

比赛期间,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高涨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在裁判一声令下,叠被子的选手们谨记教官三分叠,七分修的嘱托,跪坐在被子前折叠、压紧、修饰,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将一个个豆腐块呈现在评委们面前;穿衣叠衣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他们争分夺秒地校服折叠好,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比赛在同学的加油鼓劲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场氛围十分高涨,同学们均在规定时间内出色的完成了任务。随后,评委们认真细致地按评分标为同学们折叠的被子衣服准逐一打分。

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张敏

宿舍是我家,干净文明靠大家。此次内务整理大赛注重培养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各项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增进了宿舍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到宿舍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为美好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乐趣与色彩。

上一篇:喜报:数统学院三位同学在新生才艺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廉心永向党”廉洁主题电影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