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白丽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22:03 人气:

翔宇网4月2日电 记者(王白丽)41日上午,数统学院在理北3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仁明、院党委书记柏传志、学院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云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逐一汇报了班级同学就业状态摸底排查情况,反馈了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刘仁明为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就班主任们关心的问题作详细指导:一是精准排查,通过“点对点”“全覆盖”的方法找到人,摸到位,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态。二是分类指导,积极提供各类招聘信息,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求职技巧。针对不同的学生的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策略,加大就业、考研的推荐和指导力度,帮助学生实现就业。三是政策激励,根据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就业激励政策,做好宣传引导,调动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化被动为主动,同时鼓励部分毕业生响应号召,应征入伍,参加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等。四是关心帮扶,期望毕业班班主任能将就业与育人相结合,以真心换真心,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引导其顺利就业,做一名有温度的就业工作者。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既让班主任认识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也提升了毕业班班主任的就业服务水平,为学院顺利推进2022243名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数统学院举办“学习在我,强国有我”班级学风督察交流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为师范生开设“如何上好一节数学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