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刘小琰 黄雨晴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9:01 人气:

  翔宇网3月18日电(记者 刘小琰 黄雨晴为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316日下午,数统学院于理北315召开了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由柏传志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柏书记传达了2022年两会主要精神内容,包括: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二是政府工作报告。会议上,柏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孙维

最后,柏传志书记强调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履职尽责,狠抓贯彻落实。

上一篇:数统学院为师范生开设“如何上好一节数学课”专题讲座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