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银行校招策论分享会

作者:李依静 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2日 16:50 人气:

 


翔宇网312日电 记者(李依静为丰富毕业生的就业选择,让毕业生了解到优质选择不只考研,考编,还有银行。311日淮阴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举办了“2022银行校招上岸策略分享会”本次直播邀请了高顿金融招聘事业部总监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王康

讲座伊始,梅老师向我们分析了当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方向以及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就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的四个方面向我们展开讲解。在银行招聘概述中梅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就业的总体收入,引导我们了解了实际意义,并向我们分析参加春招秋招的利弊,激励我们努力备考。在网申策略指导的环节中,梅老师着重向我们介绍了网申照片八大标准内容及其重要性。紧接着,梅老师向我们介绍了银行面试备考的两大模式----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半结构化面试,并向我们分享了面试高分的策略。

    本次直播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到银行招聘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求职生涯打下了重要基础,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求职规划的积极性,使同学们面对未来也有了更多更全面的考虑。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记者王康



 

上一篇:数统学院分层次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召开线上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