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2021-2022第一学期院文明宿舍ppt汇报

作者:刘小琰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2:39 人气:

  翔宇网12月9日电(记者 刘小琰为创建良好宿舍环境,营造宿舍良好学习氛围,12月8日中午,数统学院于理南206、207开展2021-2022第一学期院文明宿舍ppt汇报。梁定伟同学主持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朱青淞

   活动主要围绕院文明宿舍的汇报成果展开。各个宿舍代表上台展示自己宿舍温馨的宿舍环境,介绍宿舍成员的优良品质与宿舍的创意理念,一张张图片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一句句介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文明宿舍不单单要有整洁温馨的居住环境,更要有你我共创文明宿舍的态度与精神。活动最后,主持人梁定伟同学鼓励大家善于借鉴,取长补短,争创更好的宿舍环境。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记者 冯媛

本次活动展示了院文明宿舍的优秀成果,激励同学们积极改善宿舍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可以加以借鉴,加大整改力度,努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创造更优良的环境,让文明宿舍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绽放!

上一篇:数统学院召开线上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九届头脑风暴大赛——"站"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