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九届头脑风暴大赛——"站"神来了

作者:李芳 张骏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6:59 人气:

  翔宇网12月6日电(记者 李芳 张骏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科学世界的神奇多变,拓宽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数统学院于12月4日晚在崇文楼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头脑风暴大赛——"站"神来了决赛。

undefined

图为决赛现场。记者 李倩芸

本次活动在赛前半个月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全校征集参赛者,在预定时间开始比赛。比赛顺应疫情防控要求,负责人提前通知参赛者佩戴好口罩,并严格控制比赛场馆人员数量。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进行的是初赛阶段,先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海选出9组共27名选手晋级进入决赛。紧接着进行决赛,对进入决赛的选手的九组采用两两PK、巅峰对决等类似于“一站到底”的比赛形式,比赛过程充满趣味,大家都展现出了积极活跃的答题态度和广阔的知识储备,在紧张刺激的抢答中,最终角逐出最后的赢家。

undefined

图为决赛现场。记者 张骏

图为比赛答题活动。记者 张骏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枯燥的书本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也让同学们积极挑战自己,全面发展,以此激发出自己的潜力。相信同学们会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到更多的知识以及真挚的友谊,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之余收获到更多的知识。

图为选手赛后合影。记者 李倩芸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2021-2022第一学期院文明宿舍ppt汇报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