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刘小琰 茆丹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4:20 人气:

  翔宇网12月3日电(记者 刘小琰 茆丹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2021年12月2日晚上6点,数统学院在理南216召开数统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委老师刘咪主持此次会议。

图为刘咪老师讲话。记者 朱青淞

会议伊始,刘老师主要针对学生会全体干部的工作思想、工作流程、工作能力进行了指导,其次,她强调要加强学生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刘咪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具有良好的自身素质,政治精神,坚定立场,应该兼顾学习与工作,做到全面发展。最后,刘咪老师总结了前段时间有关青年大学习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

图为同学们认真聆听。记者 黄奕菲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懂得以身作则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干部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为数统学院的同学们服务,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数统学院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上一篇: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九届头脑风暴大赛——"站"神来了

下一篇:数统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