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数统学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6:28 人气:

12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柏传志主持召开会议。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柏传志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省委书记吴政隆代表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以《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从“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作了报告。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柏传志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此次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我们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作出的重要部署上来;将此次学习与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提高学科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远航创业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