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晓 刘萍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4:06 人气:

翔宇网11月24日电 记者(刘晓 刘萍)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2021年11月24日晚数统学院在理南216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吴瑜婷主持并领学。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记者黄奕菲

活动伊始,吴榆婷以全会的最重要的成果、“两个确立”以及“十个坚持”等带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随后她重点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决议中融汇的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的伟大创举,同学们都深感震撼。最后她强调了其重大意义,她表示,通过了解和学习全会精神,我们可以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此次专题学习会引导广大学生干部以伟大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为民服务的“青春画像”;激励广大团员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民族未来奋斗终身!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记者陈杭钰

上一篇:数统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端正自身从我做起”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