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邵帅 黄雨晴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4:08 人气:

翔宇网11月25日电 (记者 邵帅 黄雨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1124日数统学院于理北315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柏传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图为柏传志书记发表讲话。 记者 朱青淞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柏传志向教师们简要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主旨。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过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所提及的“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八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述。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朱青淞

最后,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必须落实到位,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不断掀起学习高潮,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为我校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优秀校友】王锦荣:千里求学路 一生贵州情

下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