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端正自身从我做起”专题学习会

作者:邵帅 高瑞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14:06 人气:

翔宇网11月20日电 (记者 邵帅 高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增强应对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122日,数统学院在理南216召开了“端正自身从我做起”团学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韩孟杨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记者 朱青淞

会议伊始,韩孟杨发言。他从学生干部的自身素养的培养和责任义务的履行两个方面展开,首先,他强调,要恪守学生本分,用知识与学习不断充实并提高自我,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他提出,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是基本责任,要牢记服务宗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诉求,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最后,他提出要营造平等的氛围,勤勉务实地做事,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勤奋工作,为广大同学做出表率。

此次会议为数统学院学生干部指明了工作重点与方向,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学生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相信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提高与完善自我,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记者 陈杭钰


上一篇:数统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数统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内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