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远航创业知识竞赛

作者:周欣雨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1:23 人气:

 

翔宇网11月29日电 记者(周欣雨)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帮助学生了解创新知识,培养学生创业能力,淮阴师范学院远航创业者协会于20211128日在理南202举办创业知识竞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李恒

在竞赛开始前,为顺应疫情防控要求,负责人提前通知参赛者佩戴好口罩,在教室外给参赛同学逐个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才可入内。提前进入考场的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秩序,按耐住紧张的心情安静有序等待竞赛的开始。待全部考生进入,学长为大家细心讲解完考试注意事项后,开始分发试卷,准时开考。考试期间,考生全神贯注,认真做题。考试结束后,各负责人分工明确,批改试卷,公布结果。试卷上的频频出现的高分,反映出学生们确实真切学习掌握了许多创业知识。

本次创业知识竞赛在频频出现的名次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我们也相信这次竞赛让同学们对今后的目标更加清晰,更有动力去为之拼搏奋斗。

 

上一篇:数统学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优秀校友】王锦荣:千里求学路 一生贵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