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5班开展“三‘字’一‘话’,共倾爱国心声”线上团日活动

作者:龙昕媛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2日 11:39 人气:

翔宇网5月2日电(记者 龙昕媛)2020年5月1日,正值劳动佳节。为表达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对战疫勇士的钦佩之心,数统1805班开展了‘字’一‘话’,共倾爱国心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或挥墨书写,临摹感人至深的爱国诗歌,尽显心中深切的爱国情怀;或朗诵佳作,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写给“90 后”党员的回信,感悟全国战疫一盘棋的众志成城,却难以言表对战疫逆行者的敬佩赞扬。临近活动尾声,同学们热烈讨论,积极分享优秀作品,励志加深理解爱国主义精神,勉励自我扎实基础,惜时奋进,坚守朴实,追求崇高。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四个自信”,坚定了学生战疫必胜的决心,明确了学生爱国报国、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理想信念。

图为活动截图。

 

 

上一篇:数统1803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线上班团活动

下一篇:数统1705团支部开展“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