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2004班开展一系列“德才兼备”主题活动

作者:李雨桐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5:16 人气:

翔宇网4月19日电(记者 李雨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成为同学们的自觉追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数统学院2004班分别于4161718日下午在理南215举办“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德才并进 知行合一”主题师生座谈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班会,三次活由徐钰同学主持。

图为班会现场。记者 李雨桐

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中,首先由主持人提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这一主题教育月的主题,希望大家都能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新青年。接下来,选择两名同学分别说说自己对德才兼备这个词的理解,加深大家对此次活动主题的理解。最后,主持人总结概述,希望大家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月的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

图为班会现场。记者 李雨桐

在“德才并进,知行合一”主题师生座谈会中,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接下来,邀请殷建连老师谈谈她对教师这一行业的理解以及在学习生活的方法技巧。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德才并进、知行合一。

图为班会现场。记者 李雨桐

在“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班会中,首先邀请班级里优秀的两位同学分享他们的活动经验,以及在学习生活中如注重“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并提出一些实用的建议和经验。接下来,由部分同学讲述自己对以后成为老师要干的事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要成为一名好学生,要不断发展自己,趁着青春年少去拼搏,去奋斗 。

上一篇:班团风采 | 数统2207班开展"品书香正气,学思来精神,立青春之志,遇最美自我"主题班团活动

下一篇:楚绣春晖联合会举办"快乐一条龙"主题户外体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