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2201班开展“畅聊青春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陶蓉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6:10 人气:

翔宇网43日电(记者 陶蓉)为学习宣传贯彻“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活动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能吃苦,肯担当,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4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201班在理南104举办畅聊青春理想演讲团日活动。数统学院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副团支书孙琪钦主持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童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并宣布活动意义,引入主题团日活动主题: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提高同学们认真努力学习的意识,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斗志,不断提高自己。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童杨

接着,主持人邀请陈梦琪、马朝阳、宋业等同学上台演讲,让同学们谈谈自己对青春的看法和感悟。在同学们的演讲过程中,我们能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热血和对未来的期盼。他们诉说着自己的理想,谈论着青春的故事,也检讨着自己的过失。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童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能做到安静听讲,足够尊重,他们在聆听别人演讲的同时也细细回味着自己的青春,在他们的心中也一定有很多热血沸腾的青春的故事。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童杨

本次畅聊青春理想演讲活动,展现了同学们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的决心,增强了新时代少年的使命感。同时,我们应该结合当下的新时代少年的目标,多开发,多创新,多思考,积极向上,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树立报效国家的远大志向。最后,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坚守自己的梦想,实现心中所想。


上一篇:数统2002班开展“博学笃志,绽梦芳华”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101班开展“春暖花开好时节,宿舍卫生来评比”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