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班团风采 | 数统2207班开展“齐心聚力,乐趣多多”破冰活动

作者:成佳圣 吉晓蕊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08:34 人气:

翔宇网4月23日电(记者 成佳圣 吉晓蕊)2023年4月20日晚,数统2207班在理南111开展了“齐心聚力,乐趣多多”班级破冰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成佳圣 摄

为活跃现场氛围,比赛的第一环节是你演我猜,时间共计3分钟。每组各派一个同学看词并描述词语,其他同学猜词。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各自的小组中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并与自己的组员们默契配合,上演了一场激烈而又不失趣味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大家欢呼阵阵、欢笑连连,活动的氛围感直接拉满,同学们都乐在其中。

同样是每组选派一位同学代表本组答题。各组代表们站成一排,依次答题。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该项活动中,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现出了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

经过了以上的体力游戏与脑力游戏,活动进行到了最后的部分——猜数字。在该项游戏中,一位幸运儿由此诞生,他跳过了所有的数字炸弹,最终带领着队员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活动总结本次活动以团结同学,活跃班级气氛为主,旨在打造优良班级氛围,推动班级建设。五湖四海,相约逐梦路上。共同奋进,一起谱写荣光!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 | 数统2203班开展“以书为伴 不负韶华”读书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班团风采 | 数统2207班开展"品书香正气,学思来精神,立青春之志,遇最美自我"主题班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