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705团支部开展“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团日活动

作者:王蕴悦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0:09 人气:

翔宇网12月12日电(记者 王蕴悦)为强化诚信意识,创建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从而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数统学院1705班于12月11日在理南201进行了“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宣仪主持召开,1705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班长陈祺向同学们讲述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并带领全班同学进行宣誓;其次,他列举了几个关于考试作弊的例子,并对考试作弊行为带来的危害进行了阐述,从而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其次,学习委员吕国阳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复习方法,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期末复习,争取更佳的期末成绩;活动的最后,班长组织“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签名活动,让同学争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

此次“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大胆地同一切作弊行为和违纪行为作斗争。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蕴悦


上一篇:数统1805班开展“三‘字’一‘话’,共倾爱国心声”线上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学院1803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