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2002班开展“博学笃志,绽梦芳华”考研交流会

作者:刘萍 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15:00 人气:

翔宇网4月4日电(记者 刘萍)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42日,数统2002班召开了“博学笃志,绽梦芳华”考研交流会,会议由2002班团支书刘萍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刘萍

会议伊始,刘萍就学院教师资格证通过现状进行分析,引起同学们对考研的重视,对考研的优势进行分析,提出有效的建议。随后,刘萍让同学们提出当下对于考研的困惑,并对其进行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考研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畏惧困难,实现自我的超越,以时间换空间。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刘萍

  本次考研交流会对同学们未来学习方向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分析。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了学习方法。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上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2102班开展“活力青春”主题活动

下一篇:主题教育月|数统学院2201班开展“畅聊青春理想”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