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2团支部开展“战疫有我,青春同行”线上班团活动

作者:刘莹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0:30 人气:

翔宇网5月7日(记者 刘莹)为弘扬五四精神,发展党和领导的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在此次防疫战斗中贡献力量,绽放青春,5月6日,数统1802团支部成员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以“战疫有我,青春同行”为主题的线上班团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五四精神并践行其中。

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了此次有关五四特辑的青年大学习,看完感触颇深,同学们在班级群里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和想法,青年在接受国家良好教育和培养的同时也在体验着祖国带来的优质环境,党和国家的快速发展让新一代青年为之奋斗。活动中,全体同学在一起观看了有关疫情防控的ppt,主要讲述了在此次疫情中,社会上一些踊跃出来的青年积极抗疫的伟大事迹,他们中,有的是在校学生,有的是刚毕业的青年,都在为了抗击这次疫情团结在一起,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为了打好这次抗疫之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值得我们所有人作为榜样学习。在活动最后,胡婷婷同学作为这次疫情的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触,在疫情暴发之际,她毫无犹豫的加入了这次战疫的志愿者服务中去,展现了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新青年形象。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和教育,更是让我们在这次疫情中看到了祖国的团结和青年的希望,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领导前进,书写祖国美好蓝图,我们不仅是祖国的亲历者,也是建设者。

图为活动截图。




上一篇:数统1903班邀请校友开展就创业专题教育讲座

下一篇:数统1803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线上班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