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5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信仰公开课

作者:吴逸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3:30 人气:

翔宇网12月4日电(记者 吴逸)为使同学们深刻体悟“90后”在战疫中的责任与担当12月3日晚,数统学院1905班于理105开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聂志宇主持。

图为主持人宣讲。记者 吴逸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视频的形式给同学们放映了《开学第一课》的部分片段。视频中“90后”医护人员展现出的中国青年担当,无不令同学们折服。

接着,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救治等工作中展现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听了主持人的讲述,同学们就如何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展开热烈讨论,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

活动的最后,聂志宇带领同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号召同学们将之牢记于心,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也给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努力奋斗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以这些优秀的“90后”为榜样,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吴逸

 

上一篇:数统2001团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802团支部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