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802团支部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仰公开课

作者:孙蒙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0:04 人气:

翔宇网12月4日电(记者 孙蒙)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数统1802团支部于12月3日在理南105开展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信仰公开课。活动由1802班赵施怡主持。

图为主持人宣讲。记者 孙蒙

活动伊始,赵施怡向大家简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此次疫情,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对打赢抗疫战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制度的优越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可靠保证。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感悟良多,部分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此次活动使班级学生更加深入地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充分地感受到总书记身上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孙蒙

上一篇:数统1905团支部开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信仰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2团支部开展“让信仰点亮青春”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