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803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刘月祺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6:06 人气:

翔宇网11月28日电(记者 刘月祺为了帮助同学们分享梦想,明确个人目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当中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数统学院1803班“新梦想公开课”主题活动于11月28日下午在崇文2-208顺利开展。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言交流,加深了对个人梦想的理解,增强了自我表达能力,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通过观看视频,团支书对梦想进行阐述,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个人梦想的多元化。接着,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表明各自深埋于心中的梦想与期望,理解梦想的现实意义。同学们热情参与,主动发言,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动讨论的氛围。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逐渐理解了梦想的重要性,并且找到了自己的梦想与目标。

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奋斗。在梦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取为集体与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杨瑜

上一篇:数统1705团支部开展“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统1901班开展“助力英语四级”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