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3团支部开展“逐梦未来”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徐康为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09:29 人气:

翔宇网11月18日电(记者 徐康为)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在奋斗的过程中明白日后的方向。1903班于11月17日在崇文楼举行了“逐梦未来”新梦想公开课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徐康为主持进行。

活动的开始,班长提问同学们新梦想的含义,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并号召同学们肩负新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心向云端,以鸿鹄之志秉承中国伟大复兴之重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展望未来,分享着自己的大学生活乃至未来工作的规划,并分组写下自己心中的梦想。此外,班长、团支书也向同学们讲解了新梦想的概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的要求与希望。

相信同学们的梦想正如迷人的香料,会在烈火的焚烧中散发最浓郁的芳香。在人生的新时期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为名,以理想为号,以奋斗为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为祖国日后的愈发强盛而奋进。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程仪

上一篇:数统1901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学院1702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