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1901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

作者:陈瑶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09:54 人气:

翔宇网11月20日电(记者 陈瑶)为更好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并激发大学生的新梦想,2019年11月19日数统学院1901班全体成员于理南104教室开展了“新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团支部书记王建东主讲。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车稳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不竭动力,牵引着中国砥砺前行的脚步。而大学生正处于逐梦的年龄,要顺应时代的潮流,为个人的理想奋斗,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奋斗。在团支部书记的引导下,大家开始分享以往的学习与生活,都很怀念那些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的精彩时光。最后团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说:“青年学子要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好每次机遇,相信此时的努力会为自己拼搏出一个明朗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希望数统学院1901班的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的指引下,不负青春理想,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要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祖国的未来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篇:数统学院1802团支部开展素质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903团支部开展“逐梦未来”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