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统学院1702团支部开展“素养公开课”

作者:唐梁萍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2:16 人气:

翔宇网11月16日电(记者 唐梁萍)2019年11月15日下午,数统学院1702班在理南113教室开展“素养公开课”。本次素养公开课由组织委员戚冉主持,1702班全体同学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唐梁萍

本次公开课以“如何良好建设团支部”为核心,以“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提高大学生自身素养”为主题内容举行。首先,戚冉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素养公开课所选择的几位代表同学,对1702班素养公开课计划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未来的团支部工作表达了殷切期望。团支书周群颖引导在座同学及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切实做到素养的提高进步。随后,三位代表同学——校三好学生张弘毅,校优秀学生干部季东,班长孙棒棒以答辩的形式从各方面介绍了本班的建设情况,其中包括班级制度建设、班风建设、思想教育、素质拓展等。最后,各位代表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内容涉及创新学习,志愿服务等问题。

活动全程井然有序,获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素养公开课,1702班全体学生班委积累了宝贵的集体建设经验,全体同学了解了该如何打造一个有凝聚力、有活力的团支部以及如何在团建中做出贡献。

 

上一篇:数统1903团支部开展“逐梦未来”新梦想公开课

下一篇:数统1702团支部开展新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