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607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0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10日电(记者 赵名璇)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加深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9月29日上午,数科1607班于理工南楼111教室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活动由1607班团支书金永芹主持,1607班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伴随着“啪”的一声粉笔落槽,标题写好,1607班的团日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活动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开展进行。习主席坚持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就是在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

活动中,1607班的三位同学具体对十九大中蕴含的思想提出了一些自己的见解与看法。第一位发言的尹圆圆同学以“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题,点出了我们青年人对于国家繁荣富强的重要意义,少年强则国强。鼓励同学们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把完成民族的伟大复兴当做自己使命。之后,刘金阳也就这一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第三位发言的朱喜明同学则带我们用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角度,领略了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的进取精神,感受了英雄先烈们光荣事迹。愿我们青年人从中有所学习和收获,坚定着信念跟党走。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1607班的同学们更好的交流了自己的种种意见,增进其团结精神,同时也让十九大的系列思想深入人心,不忘初心跟党走。

QQ图片20171014223155.jpg

图为刘金洋同学发言 记者 赵名璇

QQ图片20171014223205.jpg

图为朱喜鸣同学发言 记者 赵名璇

上一篇:数科1606班举行“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1603班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