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606班举行“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1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 孙自威 孙曦)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10月1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1606班在理工南楼110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新建功”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孙自威以及班长姚霏共同主持。首先由孙自威介绍党的十九大的基本信息,通过观看剪辑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大代表是怎样选举产生的。随后通过PPT流程图展示这一过程。第二部分由姚霏主持,主要学习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回顾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做出的各项成果,展望十九大,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在实践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不懈地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感受总书记为民执政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以实际行动做贡献,以先进形象做表率。

93A858B66CCED0885880F868B9044D39.png

图为姚霏带领同学们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记者 孙曦

此次激动人心的团日活动,1606班的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结构运作以及重要职能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锤炼高尚品格,树立良好形象,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做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为祖国的建设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能力。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3、1704举办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1607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