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603班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16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14日电(记者 倪文龙 汤明源)2017年10月11日下午,数科学院1603班在理工楼举办主题为“青春喜迎九十大”的团日活动,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献礼,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十九大的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首先,由1603班团支书凌恺邑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会议流程和十九大召开的特殊意义,并简介了刚刚过去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内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同学们由此更明确了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学子的责任,也更加深了对祖国的敬爱之情。

1.pn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汤明源

随后,由宿舍为单位,各位同学交流了“我想对党说的话”,同学们字字真情,表露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最后,由班长胡家宝同学做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总结。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生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数科1607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