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学院1705班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6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刘梦梦)2017年10月25日,数科学院1705班利用下午五六节课的时间于理工楼南117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房剑平、辅导员李剑老师和大三预备党员杜晨曦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个人演讲和解疑答惑的师生畅谈。

QQ图片20171025194833.jpg

图为数科学院杜晨曦同学进行演讲,记者 刘梦梦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场地精心布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伊始房院长和杜晨曦就自身实践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党心得,字字彰显身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房院长提出作为学生应该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着的责任与使命,既然来到淮师,就要做淮师的荣誉;既然生于中国,就要做中国的荣誉。而杜晨曦的发言则强调了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性。

QQ图片20171025194902.jpg

图为房剑平副院长发表讲话,记者 刘梦梦

活动进行到最后,以别出心裁的“新生聊吧”活动作结。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从不同方面向房院长和李剑老师发问,一问一答间,既不失幽默又耐心仔细。

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中特邀嘉宾的演讲,张智哲同学的演唱和吕国阳同学的诗歌朗诵等等非常精彩,让人印象深刻。

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团干部能力等诸多方面起到了重要意义,更是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肩负着国家的未来,不断进取理应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7班开展“理论实践创新 描绘新时代” 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1703班开展”海棠迎十九,三班正奋斗”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