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学院1707班开展“理论实践创新 描绘新时代” 党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6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臧玮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系列总结,缅怀恩来精神,促使学生们关心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与方针,2017年10月25日数科学院1707班围绕十九大理论实践创新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给大家普及了理论创新的概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步。接下来郭院长和徐梅老师围绕此主题为1701班同学介绍了党的历史,并分享了他们的从党经历。

徐梅老师首先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上也同样适用的“三大必须”:一是必须树立远大的目标;二是必须保持勤奋、刻苦、钻研的治学精神;三是学习必须讲究方法和计划。郭院长则对同学们未来学习和考研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着,很受启发,也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IMG_0908_副本.jpg

图为同学发表自己的看法,记者 臧玮琪

接下来班级组织了关于十九大的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十分热烈。接着四位同学借着热烈的氛围进行了诗朗诵之《祖国,我亲爱的祖国》。为了使气氛更加活跃,让同学们的关系更加亲近,班委特地组织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台上的同学使出浑身解数比划,下面的同学绞尽脑汁地猜想,整个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

IMG_1061.jpg

图为“你画我猜”游戏,记者 臧玮琪

IMG_0962_副本.jpg

图为同学进行诗歌朗诵,记者 臧玮琪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起立向祖国献上祝福:希望祖国永远年轻,愿祖国永远蓬勃。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到国家的政策,党的路线,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准确的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制定了明确的目标。

上一篇:数科1706班开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1705班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