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605班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4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 吴凤杰)为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到来,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数学科学学院1605班在十月十一日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团日活动。

由团支书徐立怡展示有关十九大的要闻,请同学们交流近几年社会以及家庭生活中的变化等等。在团员们深入了解有关团与党的知识的同时,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十九大的到来。本次系列团日活动致力于丰富班级文化,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同学们对于优秀党员的了解和认识,学习他们的党性光辉。让同学们体会到共产党员的真正意义,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

A1C5B9DCD1AC39D9BD56532824985673.jpg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吴凤杰 摄)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90多年来的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团支部团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连续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激发每一位团员树立民族骄傲感和历史责任感,以新的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上一篇:数科学院1703班开展”海棠迎十九,三班正奋斗”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1703班举办“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