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703班举办“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5:23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 周彦君)10月16日下午2点,数学科学学院1703班在理工楼南楼104教室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该活动由丁宁同学主持,旨在让同学在高举十九大旗帜的同时将责任和希望挑在肩头,向着光明未来迈进。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喜迎十九大的视频,认真听取了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准备工作等情况介绍,感受到老百姓们对召开十九大的热情与期待。接着学生代表李彪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十九大召开的看法与心得,他提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每个人也应该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最错误的做法就是在今天浪费明天的时间。他的发言引起同学们的深思,也使同学们更加透彻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

09D1BC12AAC393AFECF8275699B98640_看图王.png

图为李彪分享感受 记者 周彦君

通过观看视频和李彪同学的心得分享,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的意义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次“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的举办,更能够激发同学的爱国热情和对生活饱满的情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可以与十九大精神为伴,以梦想为帆,成为学校乃至祖国的栋梁!

上一篇:数科1605班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篇:数科学院1703、1704举办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