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802班举办“趣味迎新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23:26 人气:

淮师新闻网12月28日电(记者王黎明)为了迎接2019年的到来,并推动校园和谐的文明建设,营造团结健康的校园氛围,12月27日, 数科1802全体成员在崇文楼开展了一场难忘又独特的“贺元旦迎新春”主题班团活动。

1802-3.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杨帆

活动伊始,每位同学在讲台上分享自己的年末总结,让大家感受到来到大学后的收获与进步。畅聊之际,同学们展开了各种智力小游戏,利用数分高代的基本知识来获取最终答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中体会到数学的乐趣与魅力。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感情和默契,活动在最后还进行了一场激烈有趣的“你划我猜”游戏,同学们在欢笑中喜迎盛节,也在活动中增进了同学情。

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很多同学交流心声,互送礼物,让这次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

11111.jpg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杨帆

上一篇:数科1707举办“明事理 辩是非 守规矩”团日活动及优秀粉笔字展示

下一篇:数科1705班展开“纪念‘一二九’83周年,弘爱国精神,展青年风采”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