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705班展开“纪念‘一二九’83周年,弘爱国精神,展青年风采”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8:06 人气:

数科1705班展开“纪念‘一二九’83周年,弘爱国精神,展青年风采”团日活动

淮师新闻网12月20日电(记者潘婷婷)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激励青年团员的爱国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及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 12月19日下午,数科1705班全体同学于理南201举办了以“纪念一二•九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705----1.jpg

图为1705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潘婷婷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那段光荣岁月。活动开始,为了增进大家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学习委员向大家讲解了相关的知识,之后全体同学围绕“一二九”运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讲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此刻活动达到了高潮,彻底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怀。接下来团支部集体合唱歌曲《最初的梦想》以此激励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由团支书总结陈词,希望大家勿忘国耻,牢记新使命,在以后的岁月里努力学习,让心中的爱国之情继续发扬,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建设做贡献。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地学习了一二九精神,明确地认识到了青年学生需要承担的国家责任、民族责任和社会责任,同事对自己的认识定位和学习目标也更加的明晰。

1705----2.jpg

图为1705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潘婷婷

上一篇:数科1802班举办“趣味迎新春”活动

下一篇:数科1803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 光辉岁月与党行”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