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707举办“明事理 辩是非 守规矩”团日活动及优秀粉笔字展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22:39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5日电(记者 臧玮琪 曹梦雅)4月10日上午数科1707班在理工南楼104举办“明事理 辩是非 守规矩”团日活动并展示了班级优秀粉笔字作品,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明辨是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潇萌

  活动由班长李大根主持,活动伊始,李大根同学分享了自己曾经被骗的经历,接着大家讨论了身边的存在的诈骗方式。很多人认为自己能够分辨出真假,但当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却浑然不知。

  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明辨是非才是真正的大智慧》。视频中讲到:大学之道在于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作为大学生要有是非之心和敏锐的判断力。同学们看后深受鼓舞。

 最后,孙可晴同学为大家讲解了粉笔字的评分标准,并展示了班级优秀作品。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潇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明辨是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生活中出现的事物有了更加清晰的判断。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能够培养自己的判断力,以一颗明辨是非之心迎接以后的生活和学习。



上一篇:数科1703班开展了以“明辨于心,笃行有为”为主题的团日

下一篇:数科1802班举办“趣味迎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