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803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 光辉岁月与党行”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6:15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26日电(记者 刘月祺 陆瑶)在这宜人秋色里,由1803班团支书发起,各位班委共同协作组织的数科1803班“改革开放四十载 光辉岁月与党行”团日活动于11月23日下午在淮阴师范学院崇文楼1-308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展望改革开放的美好前景,在感悟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切实利益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大家一起观看改革开放的宣传视频。通过视频的观看,同学们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接着,各位同学共同阅读学习改革开放ppt,熟悉我国目前改革开放的政策方针。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主动发言,营造了积极向上,互动讨论的优秀学习氛围。最后,班委组织开展了文娱活动,在歌唱才艺表演和游戏环节,同学们放松身心,寓教于乐。

纵观整场活动,同学们齐聚一堂,在互动与交流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自我表达能力,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同时,积极学习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在感悟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加强了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1803的每一位学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奋斗,争取为集体与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81126130548.jpg

图为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杨瑜

QQ图片20181126130600.jpg

图为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张谊

上一篇:数科1705班展开“纪念‘一二九’83周年,弘爱国精神,展青年风采”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1802班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