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802班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6:13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13日电(记者 王藜明)为加强同学们坚定奋斗的决心,并充分利用大学四年青春去强化自身,为梦想奋斗,2018年11月11日下午,数科1802全体同学于崇文楼1-306激情开展了一堂深刻又难忘的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班团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团支书充满激情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对奋斗和青春的理解,同时还邀请同学们分享了难忘的青春故事,讲述了那段奋斗的青春对他们人生的影响。接着,同学们还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和激励自己的话语。在书写为完成自己的梦想所需要做的计划和对未来自己要说的话时,同学们充分理解并思考了奋斗的青春的意义。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感慨深刻,更加明确、坚定了目标,还增强了本班同学的凝聚力,让这场活动更加有意义。

奋斗青春最美丽_2.jpg

图为1802班团活动现场 记者 杨帆

上一篇:数科1803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 光辉岁月与党行”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1705班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