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705班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6:13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5日电(记者 潘婷婷)为认真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2日,1705班全体同学于理南207举办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为大家解说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之后全体同学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开展了学生演讲、读写背诵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大力弘扬 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积极宣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此次活动立足于诚信友善,倡导立德修身;着眼于爱国敬业,践行自强不息精神;致力于文明和谐,大力构建文明校园;倾心于富强民主,努力实现中国梦。最后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其他社会活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G_20181022_141424.jpg

图为1705班团活动现场 记者 潘婷婷

上一篇:数科1802班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1706班开展“牢记价值观,共创文明城”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