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数科1706班开展“牢记价值观,共创文明城”团日活动

作者:00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1日 16:12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26日电(记者 居璇)为积极响应淮安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发挥淮安学子的青春力量,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淮阴师范学院数科院1706班在10月22号下午于理工楼205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团日活动开始之前,两位主持人随机提问同学背诵24字价值观,两位幸运的同学也都不负众望,流利地背诵了出来,活跃了班级里的气氛。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习总书记在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的视频和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的视频,看的大家热血沸腾,进而帮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了解国家提出核心价值观的初衷。在自由讨论的时间里,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中去,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最后由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向大家阐述他们心中对于价值观的理解。同学们从彼此的交流中,感受到浓烈的学习氛围,最后班级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296b7931610482a5.jpg

图为活动现场合照 记者 居璇

这次的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同时呼吁大家树立良好的社会价值观,能牢记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使命,自觉担当起富强祖国的责任。

上一篇:数科1705班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一篇:数科学院1606班举办“恩来精神伴我行”PPT展示大赛